close

  過年時得太好太豐盛,  天氣不好一波波地寒流躲在家裡沒出去運動, 接著過完年開工工作一件件等待完成.  最近就覺得身體累累的有些沉重 , 週二我又例行的抽血打關節PRP, 看見我自己的血清呈現黃黃濃稠地,讓我嚇一跳我的高血脂又回來了,難怪我會不舒服想起.  去年一月份做過生平第一次血液淨化做完後,通體舒暢原本的肩頸緊繃不適,立馬消失,每晚九點就想睡一睡就到天亮,心中很想再洗一次 . 前天周五早上原本安排要做淨化的客戶爽約沒來, 心中一想這不擺明給我機會, 所以我立即躺下開始打針很順利兩針完事,接上機器看到我的血流出來經過過濾器好暗沉地顏色,經過四個小時洗十四公升的血相當兩倍多的身體血量, 越洗越舒服 .最後再抽血去分離看到血清呈現清澈像沙拉油正常地樣子, 我很高興地放下心中的不安血液淨化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仟kc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