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告別惱人的花花腿 換穿夢想已久的短裙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年新年過後,黃姊看到我們診所插在騎樓的桃太郎旗的廣告,"靜脈曲張治療"她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,就來到診所諮詢>黃姊是位中年熟女,身材依然保持的相當健美,雙腿皮膚白白嫩嫩的,只可惜佈滿大大小小紅紫色的血管和一片片的血絲團, 黃姊說從年輕開始就有一些只是不嚴重,這幾年工作下來需要常站,就越來越嚴重,也會到下午會有些痠脹>現在已經退休了,其實,心中一直有個願望想要穿短裙秀秀漂亮的美腿,但惱人的靜脈絲讓她不敢穿短裙和短褲,害怕別人的眼光>她把她的想法告訴我,我說我會盡力而為,我一向說話比較保守,我說只有八成的把握而且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和穿彈性襪, 若能配合到夏天應該就可以穿裙子了>黃姊立即同意,我們就展開療程,每個月一次治療她都很準時,在做注射治療時她完全配合,雖然有點痛她都笑笑帶過,真是一位好病患,術後衛教她都很認真聽,也很配合術後壹週穿彈性襪>經過五次治療,腿上的血絲和可怕血絲團幾乎不見了,只剩很模糊的影像,她很開心的說:我真的可以穿短裙,不用害怕炎熱的夏日和別人的目光.看到她自信的笑容,我的辛苦值回票價>

 

告別花花腿3  

 告別花花腿2  告別花花腿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仟kc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