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性最擔心就是得到乳癌,它的出現常常悄悄地無聲無息的出現,乳癌的腫瘤妳不一定摸到,90%是無痛無症狀,是透過定期乳房攝影和乳房超音波檢查才發現。
上個月在長榮醫院門診,54歲女姓定期乳房攝影有呈現乳房腫瘤但沒有惡性鈣化點成像,我用乳房超音波檢查發現腫瘤並沒有明顯的惡性特徵,只有外形稍不規則成像,我仍直覺建議立即切片手術,一週後病理報告是乳癌。她是完全沒有任何症狀和不舒服,經過定檢發現,及早發現及早治療,才是最佳的結果。
劉光益院長。一般外科專科醫師,乳房疾病診斷治療二十多年經驗
乳房超音波檢查
中壢長榮醫院每週二上午 健保門診:乳房X光攝影,乳房超音波,腫瘤切除手術
員林員榮醫院每週四上午 健保門診:乳房X光攝影,乳房超音波,腫瘤切除手術

光仟診所  每週一,二,三下午  自費門診:乳房超音波,腫瘤切除手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仟kc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