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十多歲的大姐左大腿經常酸麻不舒服,有靜脈曲張很多年一直很怕開刀,去看骨科,復健科都無法解決。最近經朋友介紹,來我的門診看診,經超音波檢查確定靜脈曲張診斷,我建議她要接受超微創靜脈雷射手術。上週五下午到診所在局部麻醉下雷射手術,四十分鐘的時間,她雖然很緊張但麻醉打的好,雷射過程都偶有疼痛,她覺得過程沒有她想像的害怕。手術完成只有9個小針孔傷口,貼上防水貼,出手術出血不到1cc,穿上彈性襪,冰敷休息片刻,她就自己騎摩托車回家。昨天週二(10/25)術後四天回診,傷口亁淨,原本浮出靜脈幾乎消失,只留下一片瘀青,大姐說她很認真冰敷,幾乎不太痛,所以止痛藥都沒吃。手術完後左大腿酸痛得常常要用手去敲,立即就消失了,雖然現在有瘀青卻覺得比之前舒服。她還有一小條靜脈沒處理乾淨,我又花十分鐘輕鬆解決。大姐很客氣問我要收費嗎?第一次我們沒做完全遺漏了,是我的責任,當然我要負責不會再收費,她又很開心的回家。

重點提示: 靜脈曲張會造成腳部酸,麻,熱,脹,痛等症狀 ,或夜間抽筋 ,甚至 發炎皮膚癢, 皮膚潰爛。 若是有靜脈曲張, 還是要早點接受治療,不然容易變成更嚴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仟kc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