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德國肝精點滴救了好友的爸爸
過年前好朋友胡小姐來診所時,說她爸爸肝癌復發,現在有黃疸和肝功異常,到長庚就診時醫生要他會家多休養,問我有何辦法?我原本是腸胃外科醫師,以前碰到同樣的問題我給病人的建議一樣是多休息和吃保肝藥,真的沒其他的辦法。現在自己開診接觸所有許多別於健保的治療方法,德國進口的肝精就是其中一項,我自己定期注射,覺得效果蠻不錯,它針對適應症是肝硬化和脂肪肝的治療,我打了一年多,現在酒量回復到年輕時。我向胡小姐說真沒其他好辦法,可以試試看吧!她就帶胡爸爸來診所,初見他滿臉疲倦,眼白呈現黃疸,抽血總膽紅素7.22,GOT 285,  GPT 332, 我們安排每週打兩支肝精注射,經過四週再次抽血,很神奇地所有指數降低總膽紅素 1.5, GOT 45, GPT  50,黃疸消失,3月份回診長庚醫師說可以安排進一步的治療,在四月份胡爸爸接受肝癌燒灼手術治療,術後一切都順利。若沒有肝精,肝功能不降,胡爸一點機會都沒,至少我知道他有人生還有彩色的未來, 我相信德國肝精的威力真的很強, 讓我好好推他一把吧!
 
liverxqe.jpg

Image1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仟kc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